squarefoot 5平方 Logo

The Mercury

香港天后水星街23號
房間種類
房型 面積 價錢(1個月)
一房單位 411-566呎
HKD $25,500-42,000
一房單位連露台 491-590呎
HKD $31,000-39,500
兩房單位 898呎
HKD $60,000
HKD
更新日期: 2024-01-23
* 價錢要以服務式住宅公司為準
服務式住宅資料
位於香港天后的酒店及服務式住宅The Mercury 流露紐約都會時尚風格,為住客提供優質的服務和設施配套。
The Mercury設69個單位,配有先進齊全的設備,帶來便利的現代化生活,適合個人、情侶及家庭入住。The Mercury遠眺維港景色,並設有寬敞的屋頂露台,以及禮賓櫃台、健身室和洗衣房等設施。

The Mercury由室內設計工作室Goudie Associates匠心打造,外觀設計概念源自於紐約的工業風,設計細節和用色與附近環境遙相呼應。The Mercury以獨特的磚面外牆以及壁畫呈現出紐約時尚風格,室內裝潢摩登時尚,充分善用每寸空間。
The Mercury位於以本地美食聞名、深受饕客喜愛的天后。座落The Mercury地舖是NOC Coffee Co.在香港的第七間新店。該分店空間設計極簡,提供以精選當季單品豆衝煮的手衝咖啡,讓客人品嚐來自世界各地的風味。
名稱
The Mercury
地址
香港天后水星街23號
電話
28424... 28424...
網站
最短逗留日數
1個月
The Mercury<br/> 香港天后水星街23號
設施 / 服務 / 附加收費項目
  • Gym Facilities, Harbor-view Rooftop terrace, Outdoor BBQ pit, Self-laundry, Key Card Access, 40’’ LED TV, Nespresso Coffee Machine, JBL Portable Bluetooth Speaker, NowTV and 200M Wi-Fi inclusive
  • 24小時Elite Services , 保安服務
設施與服務
獨立廚房
24小時接待
寬頻上網
商業中心
泊車
幼兒護理
健身
房務
洗衣
收費電視
寵物
餐廳
接駁巴士
泳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