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foot 5平方 Logo

摩羅廟街兩幢舊樓拍賣

文匯報  2011-11-02  #講談樓市
 香港文匯報訊(記者 顏倫樂)西半山摩羅廟街8、8A、10、10A號兩幢超過50年的毗鄰舊樓,小業主已集齊全部業權,計劃本月底透過公開拍賣推出市場,目前尚未公布開價。但市場人士透露,物業樓面地價至少約1萬元,估值可在3.5億至4億元之間。

估值4億 傳金朝陽佔半

 據了解,地盤毗鄰多幢住宅物業,包括嘉兆臺、美樂閣、福祺閣等,現址為2幢16層高相鄰舊樓,可合併發展,包括24個單位,其中一名大業主持有約50%業權,市傳為金朝陽及相關人士。地盤面積約4,276呎,規劃為「住宅(甲類)」用途,純住宅可以地積比率為8倍發展,即可建樓面約34,208呎,高限為主水平基準以上200米,與毗鄰的物業高度接近。

 第一太平戴維斯投資部副資深董事鄭漢華表示,該行負責是次拍賣,拍賣日期定於11月29日。

免責聲明:凡註明 Squarefoot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 7廣告有限公司 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 Squarefoot 讚同其觀點。文中所涉面積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實用面積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。

分享至Facebook

分享至Whatsapp

以電郵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