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foot 5平方 Logo

在香港如何投資車位?

Squarefoot 編輯部  2023-05-15  #影片 #搵樓懶人包

香港車位投資市場蓬勃發展,全球最貴的車位價值$1,020萬。究竟如何投資車位?我們將會為有意投資車位人士提供一些貼士,以了解自己是否適合投資。

在2022年,車位的平均每個為$175萬,而在2023年,首季車位的平均價錢為$178萬,上升了$3萬,因此在有充足的資金下,購買車位是一個較便宜的投資選擇。

根據香港置業研究部董事王品弟,車位買家應比較租金,以及透過查看該地區的人口增加或減少,以衡量車位的升值潛力。他認為第一次購買車位的人士,應該選擇住宅車位,因為價格相對穩定。

香港置業預測今年樓市會反彈8至10%,所以長期投資者有機會選擇買樓並將單位租出,以獲取更高的投資回報。不過,車位投資回報不低於2至3%,相對起在香港買樓,是低成本的投資,而且保養費用低,有一定的吸引力。

免責聲明:凡註明 Squarefoot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 7廣告有限公司 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 Squarefoot 讚同其觀點。文中所涉面積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實用面積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。

分享至Facebook

分享至Whatsapp

以電郵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