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foot 5平方 Logo

何文田新盤朗賢峯接力搶客!990個單位 主打兩至三房!

Squarefoot 編輯部  2024-04-10  #搵樓懶人包

全新樓盤朗賢峯將於月內推出市場,由鷹君集團與港鐵聯手打造的何文田站上蓋發展項目,即將迎戰樓市。發展商公佈,該項目預計將在月內公布樓書及開出首輪價錢,並將提供共990個住宅單位,從一房到四房不等,以兩房為主要市場定位,佔整個項目近四成,另外還設有79個特色單位。

鷹君集團執行董事羅俊謙強調,此次是與港鐵首度合作推出住宅項目,並特別設有直達港鐵何文田站的專屬升降機,讓住客享受便捷的交通網絡。多樣化的單位間隔,期望能滿足各類型買家的需求。

朗賢峯的銷售及市場總經理梁淑儀表示,項目的銷售中心及示範單位建設正接近完成,月內將會推出樓書和價錢。項目的定價會參照九龍的豪宅及其他市區鐵路上蓋物業,預計將會吸引投資者及自用客群。

梁淑儀對朗賢峯的市場前景充滿信心,並表明將根據公司的策略進行推售和定價。她亦對政府全面撤銷辣招後樓市交投量大增保持樂觀,並預期下半年或有減息利好,進一步提振樓市。

鷹君地產代理銷售副總監吳子謙介紹,朗賢峯分為第IIA期和第IIB期,共有五座二十四層的住宅大樓,合共990伙。第IIA期包括1至3座,提供418個單位;第IIB期則包括5座(5A)、5座(5B)、6座(6A)及6座(6B),共572個單位。單位設計多樣化,標準單位戶型由一至四房不等,面積介乎377平方呎至1433平方呎,主打兩房至三房單位,並設有79個特色戶型,包含平台戶及頂層天台戶等,面積由340平方呎至2572平方呎不等。目前項目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,預計交樓日期為2025年3月31日。

何文田站首期發展項目之朗賢峯,於2016年由高銀金融捐出重金62.8億奪得該地皮,每平方呎地價達8459元,原本預定由高銀金融主導發展。然而,由於財務問題,該項目最終於2021年落入鷹君集團手中,成為鷹君繼2019年7月推出大埔白石角朗濤後,相隔約五年時間推出的另一個全新住宅項目。

其價錢設定將參照鄰近的華懋集團開發的瑜一系列住宅項目,該系列分三期開發,目前三期均已全數推向市場。最近一期的瑜一.天海在去年五月開售,首批90個單位的折實平均價錢為每平方呎26718元。瑜一.天海自政府取消苛刻的樓市限制措施後,至今已累售14個單位,成交價錢範圍在每平方呎2.2萬至3.3萬之間。

免責聲明:凡註明 Squarefoot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 7廣告有限公司 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 Squarefoot 讚同其觀點。文中所涉面積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實用面積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。

分享至Facebook

分享至Whatsapp

以電郵分享

最新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