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foot 5平方 Logo

遠東英國買地 擬建逾千單位

文匯報  2019-07-23 

香港文匯報訊 (記者 殷考玲) 香港地產商積極於海外收購土地,遠東發展(0035)昨公佈,向英國鐵路網公司(Network Rail)收購位於曼徹斯特市中心20英畝的土地,以開發英國大型住宅項目Northern Gateway,項目將提供超過1,000個全新住宅單位,包括位於St Catherine s Wood的 River City Park的首批單位,連接Angel Meadow以至曼徹斯特北部。

今次收購完成後,遠東發展在曼徹斯特的土地投資將超過3,000萬英鎊(約2.92億港元),持有的土地儲備可於未來5年提供約3,800個住宅單位。遠東董事總經理孔祥達昨表示,透過今次收購土地,對實行Northern Gateway整體規劃很重要,他認為曼徹斯特人口增長將帶動城市對住宅的需求,這些需求推動遠東在當地興建更多房屋,同時會繼續投資類似曼徹斯特等城市。

免責聲明:凡註明 Squarefoot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 7廣告有限公司 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 Squarefoot 讚同其觀點。文中所涉面積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實用面積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。

分享至Facebook

分享至Whatsapp

以電郵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