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quarefoot 5平方 Logo

第一太平料高鐵帶旺西九商廈

文匯報  2018-08-15  #講談樓市

香港文匯報訊(實習記者 林國憲)第一太平戴維斯九龍商業銷售部主管梁耀輝昨在記者會上表示,預計廣深港高鐵9月通車後會帶旺西九龍地產市場。他指出,高鐵會帶旺西九地區人流,由於高鐵效應,內地人會更了解西九龍和東九龍,內地投資者注意力將轉移至九龍區,而中環將不再是他們落戶的首選地。

西九龍總站上蓋的大型商業大廈,估值超過1,000億元,附近的西九文化區、中間道15號和中間道11號的重建,由於基建數量的大增與質素提升,預計也有所得益。

東九寫字樓料升5%至8%

梁耀輝相信,年底前尖沙咀寫字樓售價將會上升兩成,東九龍寫字樓售價亦會上升5%至8%。他補充,近日不少發展商不惜以進取價收購尖沙咀商業物業,反映該區物業有重建價值,和未來有可觀的升幅空間。

另外,雖然息口上升,梁耀輝認為,在環球氣氛不明朗的情況下,香港物業依然會有一定的抗跌力,若買家遇到心儀的項目時不會介意付貴一些。

免責聲明:凡註明 Squarefoot編輯部 的所有文字圖片等資料,版權均屬 7廣告有限公司 所有,轉載請註明出處;文章內容僅供參考,不構成投資建議,也不代表 Squarefoot 讚同其觀點。文中所涉面積,如無特殊說明,均為實用面積。文中出現的圖片僅供參考。

分享至Facebook

分享至Whatsapp

以電郵分享